close


各位同學快點翻開說本囉


現在天氣這麼的熱


做點涼拌菜最適合囉


 




小黃瓜300g 香菜2-3株 蒜頭2瓣


醬油2T 豆瓣醬1/2t 辣椒油1t 麻油1T 烏醋1T 糖1/2t




作法方便 簡單快速


非常適合這炎熱的夏天


 


 


即將離職飯局一攤接一攤


連補魚都說你們公司有沒這愛吃飯阿


一天到晚在吃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只想著以後我不用再替三手揹黑鍋了


真是快樂的想轉圈圈阿


同事對我好 連帶著連廠商都對我好


就是這樣讓我一直走不掉阿


如今我醒了


反正以後大家都還可以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