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不斷的學習

 

 

 

看著同學分 想的影片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練

 

 

 

發現這對我這手殘的魚

 

 

 

太困難了

 

 

 

 

 

 

 

 

 

 

 

 

 

 

應該是瘦瘦的

 

但是他變胖胖的

 

 

 



 

由於沒蒸氣烤箱

 

 

 

所以用石頭製造蒸氣

 

 

 

表面亮.又酥脆

 

 

 

這就是我要的

 

 

 

但我還需要克服很多

 

 

 

我知道目前對於蒸氣烤箱

 

 

 

我是無法騰出空間了

 

 

 

那就再給自己要求降低一點

 

 

 

從基本功練起

 

 

 

畢竟

 

 

 

最初是家.如今也是家

 

 

 

我沒多大能力去做更多事情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