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間為10點


 


我9點就到


 


很簡單的理由


 


怕再家睡著@@


 


老師很早就到了在準備



我是一個不認真的學生


 


沒有詳細的做紀錄


 


又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真的很想罵自己


老師教學方式


 


很棒


 


如果有機會我想會去上操作課


 


因為


 


人比較少@@


上課的學員一個比一個厲害


 


老師對於學員的問題有問必答


 


老師說話有些臭屁


 


不過他就是有本事可以臭屁阿


這次雖然特地帶了相機


 


不過照片卻是很少


 


我也懶的整理了


 


到現在我還沒動手開始做這幾款麵包


 


我真的是太懶了


 


希望之後我休假可以採買好食材認真作一下


 


 


 


 


終於在5月3日我就可以開始休假了


 


話說那一天麵包王子有操作課


 


不知道人數滿了沒阿


 


短暫的休息


 


希望自己可以沉澱自己讓自己想清楚


 


這樣下去我知道我不只學不道還會讓自己失去所有信心


 


記得那天在fb上說著為什麼不管我做什麼事情


 


都像是錯的 難道我真的很笨嗎?


 


到公園散心


 


沒多久接到之前主廚的電話


 


主廚劈頭就說 離職拉不要做了


 


為什麼讓自己如此委屈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人關心著我捨不得


 


只是.....只是.....吵吵鬧鬧相處的也不錯ㄚ


 


只是......其實除了相處愉快之外我也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了


 


但是這一點就很重要了不是嗎


 


不知不覺中一直被否定


 


賠上的是我自己的自信心


 


不知不覺中上班要提心吊膽


 


賠上的是我的笑容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有了抱怨


 


賠上的是我快樂的心


 


謝謝你winni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總是適時的出現


 


謝謝你翁小代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總是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