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最愛


但是


一不小心可可粉加了太多


吃起來有點膩


灑上杏仁角做裝飾


裡面包著葡萄乾


這些元素組合起來


很難有小孩抗拒的了


不過不是我兒子的菜



圓滾滾


可愛極了


 


這幾天忙著製作公司的提拉米蘇


說真的我失敗了


因為預拌粉本身就很甜


總監希望可以減糖


但是預拌粉如何減糖


如果多加鮮奶油或是鮮奶又怕凝固力不夠


偏偏我很笨不知道怎添加


然後再算算成本


一個要1X元


總監希望我可以將成本壓到3-5元


這為難我吧


所以提議蛋糕體加高內餡減少


被拒絕


說真的這樣我怎想的到方法呢


我想總監最後是放棄了


我也不敢提起我的內餡在冰箱裡阿


就這樣


下了班接了電話


總監又打來問奶酪


這次我直接說我不清楚


我說不如你直接找預拌粉好了


總監說預拌粉東西都比較甜所以不採用


但是


總監你問我的一直是各廠牌預拌粉耶


建議要不直接買布丁粉或是布丁粉好了


總監說你我認真差異太大


我只想說


成本3-5元的甜點量又很少


我真的沒那聰明我做不出來


最後總監說


你還是趁早放棄烘焙吧


我的手做是給家人享用


並不是給你


無權來批評我


一個建議我提拉米蘇用醬油去製作的人


我想你比較厲害你自己下去做就好


而需來請教我這傻傻摸索的人呢


知識是互相學習而來


如果永遠只有批評沒有讚美


我想我是永遠達不到你要求


你還是另請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