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蛋糕呢是在老公休假當天馬上做的


就是想讓他一回到家就有他喜愛吃的食物


本來還想家個布丁


不過布丁說他想先進我肚子裡


所以囉 就只剩下芋泥囉


老公沒辦法一次吃光(因為我做了2個)


隔天一早老公打開冰箱


疑 為什麼有人蛋糕切這樣的


我還以為切的亂七八糟呢


原來是.....女兒不愛吃芋頭


所以他橫面的切開


就只吃上層那蛋糕跟鮮奶油


由這點就可以知道我女兒有多討厭芋頭了吧


 


 


 


今天做完了檢查


說真的要我命阿


檢查不痛


但是打針很痛


尤其是那止痛針裡還有麻醉


一檢查完 我彷彿是個喝醉酒的人


走路根本不穩 連要穿鞋子都要穿很久才可以對準


一出檢查室 捕魚就忙著扶我去洗手間吐了 這樣多項喝醉酒的人阿


本來捕魚說看我這段日子都沒好好的吃


所以要帶我吃好料的 本想說去吃老四川的


不過護士說到下午3點以後才可以吃東西喔


而我超不舒服的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


我的意識可是超清楚 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捕魚收假了 捕魚說下次見面要再等一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