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真是一個大毒窟阿


閒雜人等都不敢進入的禁區


為什麼這樣說呢


廚師跟我都感冒了


沒人敢近來就怕被我們給傳染


如果一有人咳嗽


我們就會狂罵那人


你閃遠一點拉


不要再傳染給我們了


就這樣我們一個好一個被傳染一個沒事


這樣3個人在循環


 


今天總監給了我一個難題


希望我可以做出 軟 酥 脆結合這三種口感的點心


要我命阿


我怎可以想的出來


本來想說蛋糕體加上酥皮然後再加上滑嫩的奶油


結果被否決了


可是人家真的想不出來咩


總監說希望外皮是金牛角然後再來是酥 之後內層希望是有花生顆粒又脆的口感


我第一直覺就說你是說金沙巧克力喔


總監說你就朝著這方向去努力吧


埃唷


我這頭腦簡單的傢伙怎想的出來呢


如果我外皮用麵包包著烤好的酥皮再加上花生糖這樣可以嗎


可是這樣烤出來酥皮還會酥嗎 花生還會脆嗎


我想現在要多想幾種做法等放假在一一去試驗了


誰可以給我更多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