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終將會面臨死亡
只是
面對這一天時
你準備好了嗎
我還沒準備好
你就離去
今日的告別式
跟自己說不能哭
但是
淚卻止不住
你知道我有多後悔嗎
那天我想去廟裡拜拜
乞求讓你快快好起來
我願折壽給你
怎知ㄧ早起來
接到電話
趕去見你最後一面
好後悔
如果我早一點去拜拜
這樣你就可以多活幾年了
為什麼我沒馬上去廟裡呢
我也好怨
為什麼那天不讓我去醫院見你
我有多想跟你說說話你知道嗎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挽回了
度過了一星期不願面對事實的日子
到接受了
今日看著你的相片
好想說這是假的是一場鬧劇
好想抱著阿姨大哭失聲說這是騙人的不是真的
可是我卻必須壓抑
因為我已不是妳們家的人了
我只能獨自一人面對這傷悲
婆婆 我真的好想妳
如果可以你願意多來我夢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