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兒子第一次放假回家

由於新訓中心假日沒收人

所以多賺到2天假期

兒子說媽你早上11點來就好

而我提早出門

10:30到達校門口

看到一群群的學生出門

旁邊媽媽說阿每個都長一樣怎知道哪個才是自己的小孩

這時間剛剛好 車一停好就看到兒子從對面走過來

我沒有好眼力

是看到一個很像的小孩 那雙鞋子顏色特殊所以我一眼認出

我不得不承認

在對接兒子等待紅綠燈時

我看著他

有想掉淚的感覺

捕魚打給我我聲音哽咽跟他說了聲我看到小孩就掛掉

5天不見

兒子你看起來又長大了一些

5天不見

你過的好嗎

回家的路上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晚上我幫你約好了同學來家裡吃飯

一個沒經過你同意的邀約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你會快樂

我靜靜的看著你們

聊天吵鬧著

同學安慰我跟我說你適應很好要我放下心

我知道你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不再需要我多操心

而我也放下心

讓你去翱翔

寶貝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