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糖高油加了果乾


 


依舊是小孩不愛的


 


 


今日是兒子進入士官二專班的第一天


送兒子進去的半路上


捕魚來電問我會部會陪小孩進去


我說不會啊


幹嗎要進去? 我可以進去嗎? 而且我穿夾腳拖耶


捕魚默默的說當初他是自己一個人走進去的沒人陪伴


聽到這個我知道捕魚想表達什麼了


我說那我回家換鞋子


捕魚說那不用了


我轉頭問兒子需要我陪嗎?


聽兒子口氣說著隨便阿


我知道他的感受


看看時間馬上掉頭回家


一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分散著彼此的不捨


其實離家也不遠


只是不能每天回家而已


怎有如此多的擔憂


看著兒子報到 量制服


而我在等待區傳著訊息跟捕魚說兒子目前做著什麼事情


沒多久捕魚馬上回電話


我小聲的說話著


捕魚說幹嗎這小聲不能講電話嗎? 又不是你要當兵


捕魚關心著小孩關心著我情緒


最後問了聲你有哭哭嗎


我冷冷的說 幹嗎要哭


看了寢室兒子要去吃飯


所以我只好離開


晚上陪著女兒看著電視


女兒說媽哥哥不再沒人跟我搶電視耶沒人批評我


這個家突然變的好安靜


連時間到哥哥還沒出現貓咪都喵喵的吵著


我們不專心的看著電視


看著時間


9點了等待著電話


我對女兒說電話有掛好嗎


女兒說早就檢查過了


當我手機一響起


女兒的眼神


我說是我老公啦


女兒的失望


匆忙掛了電話


電話再次響起出現了陌生號碼


我想著是兒子


一接起


兒子聲音一出現


你怎用別人電話打


兒子說是學長的


我說那我打回去


兒子說不用


我慌忙的交代著妹妹很想你


有不適應要說 缺什麼要說


兒子說一切很好


星期六可以回家


我說這快 那是幾點需要我去接你嗎


兒子說都可以


一直不敢跟兒子說真的忍不住就回來


別人電話不要講太久


真的不適應一定要跟媽媽說


掛了電話傳了訊息給老公


打了電話給父母


女兒開心的去洗澡睡覺


捕魚說開心了嗎


很擔心嗎


我說你擔心的比我還多


這幾天我想去看手機買給兒子


不然跟人借不好意思


捕魚說我知道但慢慢看


不要一急亂買了


等兒子回來再說


我們討論著如果兒子無法忍受怎辦


捕魚說那就回來


同學說我很酷的跟兒子說你自己想清楚再做決定 我是沒錢把你贖回來


說我很冷血


朋友說你怎把兒子推入火坑 現在軍人不好當阿


朋友打電話來關心我心情好嗎


我說很好 我的兒子長大了


他可以自己做出決定


我相信他是好好思考後做出的決定


我們支持沒反對 只有分析


既然如今他選擇了


我只有支持


兒子同學說


父母親給的支持是他們最大的動力


很感謝大家關心擔心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