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之前說想吃豬腳


於是我買了花生+豬腳回來燉給她吃


女兒說 不是這種拉 我是要吃滷的豬腳


我說這個很好吃可以幫助你長高喔(現在只要是女兒不愛喝的都說會長高)


所以女兒也默默的吃光了


 



這次一休息


我抽空再去市場買了豬腳


這次加了馬告下去滷


補魚的打電話回家 我沒接到


等我回了電話 補魚問我在做什麼


補魚說 對啦對啦你對妳女兒最好了啦


偏心啦


ㄟㄟㄟ上次你一說要奶有土司我也是馬上做阿


補魚只好說那兒子呢你都沒幫他補


ㄟㄟㄟ你這老人家當初買了回家燉結果兒子不喝你還不默默幫他喝光


這些都忘了喔


這愛吃醋的捕魚


今天就一次做2款蛋糕給你吧


唸很久的香蕉蛋糕


家裡剛好又有蕃薯


一次2款捕魚自己一人獨享


對你夠好了吧



話說這香蕉有夠甜


忘了減少一些糖




對於這類的蛋糕


只有補魚最愛拉


對我來說我都覺得跟發糕一樣阿


 


 


 


昨天很失望的跟著winni說著話


今日我已找到了


但是我卻很忐忑 膽怯


我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