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最愛的高熱量 起酥蛋糕


想想很久沒烤蛋糕了


又想想冰箱裡有起酥片


組合起來就是女兒的最愛了


 


 


專心做事情不能發問


自己要想辦法學會


妳是專業人員


受過專業訓練


所以你什麼事情都要會


不懂不問最後錯了就是被罵


問了就是被念不專業


到底我是受過了什麼專業訓練


我到底是學到了什麼


而我何時又變成了專業人員


一值以來我們都覺得自己是打雜的


不管內場外場的事情


妳們一句話我們都要想辦法完成


掃地拖地掃廁所 煮飯煮菜洗菜切菜


收桌擺桌洗碗 樣樣來


這樣是算哪方面專業人士


因該是打雜的專業吧


醬料味道常常調出來都不同


炒出來的菜味道不同就會被罵


而問了這次降之跟上次味道不同


又說不能問 你自己有想法


那我怎能有辦法用一樣比例做出一樣口味的東西


這是考驗嗎?


你心情不好動不動亂罵


我們每個人躲避不急就會被波及


動不動就是說要扣錢 不想做就走


是不把人當人看嗎?


還是你認為有錢是大爺


總有一天人會慢慢流失


生意量降低是誰的錯


要求好品質


進的獲卻是濫品質


這樣真的可以做出好料理嗎?


我討厭每次要面對那爛爛的進口高麗菜


切一切剩下的只有一些些 這樣有比較好嗎


水果爛的多 丟的比可用的多


這樣真的有省錢嗎


東省西省就是從員工薪水裡省


原來每個人都是因為人員好相處 所以在這裡


如果有一天


其中有一人離開了這公司


我們還能一樣的苦中作樂一樣的耍白痴嗎


4個人的廚房


台客陸客通通沒在怕


只怕我們有人突然離職


失去那默契


不過我想


沒有一個地方是沒分離的


人要往自己目標前進


只是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