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示範蛋黃酥 芋圓




Carol 細心的一一解釋每個步驟





 















每一場carol 都會製作試吃


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沒有冷氣沒有電扇


只有溫暖暖的烤箱


carol 妳辛苦了


 






好多好多很面熟的格友


真是很抱歉 我喊不出名子


 


旺旺 我們好像忘了合照




接著製作芋圓




winni我忘了跟你說


相機沒電因該用我的拍


可是我那時候頭有昏 粉愛困




我喜歡winni一家人相處方式


leo的活潑 ivy的貼心 




winni 我認真的看了看 我臉又變圓了耶


莫非我又胖了


你髮型跟身材都變了


小嫩嫩去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