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天


跟小雨 大頭王 一起參加簽書會


我們3個人圍著蛋糕冰櫃


看著裡面一條條美麗的蛋糕捲


之後幾次跟捕魚的又去看了幾次


捕魚一次次給我的建議 很不中肯的建議


所以只好在用想像的


一直到這次有時間了


著手下去製作


不過我發現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不會畫畫


所以只好先畫著愛心試驗一下


當蛋糕捲製作好之後我還有試著用畫筆畫上去


我想只要是小範圍的用畫的因該是OK的


如果是大圖案可能就不適合了


不然可能蛋糕體一整個會濕掉會噁心的


 


做法


此次的蛋糕體我是採用carol書中的比例


先做好麵糊


接著先取出少部分的麵糊+入你想要的顏色(我是家紅麴)只要少許


取出一些蛋白+少量糖去打發


打發好的糖跟已加入顏色的麵糊拌勻


在烤盤紙上畫上你所想要的圖樣


烤箱預熱180度 放入烘烤差不多一分


取出放涼


再將剩下的蛋白+糖打發跟麵糊拌勻


在倒入烤盤抹平放入以預熱180度烤箱內12-15分


取出放涼


內餡我單純的使用鮮奶油+草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