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門為女兒所製作的蛋糕捲


巧克力的蛋糕體


巧克力的鮮奶油


表面在幾上巧克力鮮奶油外加巧克力碎片


此作法為carol巧克力蛋糕捲下去改編


 


女兒愛吃巧克力的程度真是讓人傻眼


每一次都跟女兒說吃適量就好


不然等等你會覺得噁心


女兒總是說不會 這是我最愛的食物我可以吃很多很多


就這樣我們全家還有一次跟他打賭


如果你真的可以全部吃光就給你1000元


如果不形那這一整年都沒零用錢


女兒說 好 你們放心我一定可以吃光他


吃到一半時 我跟女兒說現在請人幫你吃輸一半喔


女兒賭氣的說 不用我可以吃光他的


事實證明 女兒一整年沒零用錢


之後女兒還說


媽我知道了 我雖然一年沒零用錢 可是我學到東西了


我說 你學到什麼呢


女兒說我學到量力而為


如果真的做不到我就不該逞強


心理超開心女兒懂了


咻~~~時間經過了一年


今年女兒終於可以領取零用錢了


女兒非常的開心


不過他好像忘了那教訓


現在又開始說我可以吃完他的


我要吃很多很多


然後又吃到想吐


天阿 這傻女兒 這巧克力蛋糕在家裡都是屬於你的 有必要如此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